惊蛰夜欲雨

情人节巨甜无比超微小段子

#钗镝

#校园au

#有借鉴,借鉴的是冷笑话公众号的投稿,具体记不清了(那不然我这个热衷阴谋论的人怎么可能有这种甜文体质开玩笑吧)

#侵删

  

  解锋镝喜欢篮球队的大二学长叶小钗,就报了篮球社团。他每天晚上下课都带着一箱水去看队里训练,说是社团派给他的任务。虽然他目光从来没从叶小钗身上撕下来过,但是水还是一人一瓶,不敢偏心,生怕别人看出端倪。

  时间长了解锋镝跟大家混熟了,一起吃喝玩乐,可怜过了整整一个学期,到底是没勇气表白。

  第二学期解锋镝照例每天带着水去看队里训练,但是有一天老师临时调课。他没办法,只能发微信跟秦假仙打招呼,让他代劳去送水。队里训练时间也就一小时,等解锋镝下课肯定来不及了。解锋镝熬到下课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别扭,思来想去,就动身去篮球场看一下。

  他还没走到篮球场,就看见里面还有人3V3,大概是没玩尽兴就加了个时。平时也有这种情况,但叶小钗比较高冷,基本训练时间完了他就走,没想到今天叶小钗居然没直接走人,还在场上。

  叶小钗的球衣早就被汗水浸湿,劲瘦的腰和腹肌一览无余。解锋镝悄悄走到看台上,找了个最近的位置坐下,目光就贴在叶小钗身上撕不下来了。

  几人打的正激烈,叶小钗踩在三分线上投了个篮,恰背对着解锋镝,进了球大家都去抢篮板,只有叶小钗回头转身,在解锋镝脑袋上揉了一把:

  “你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解锋镝脸红的要炸开了啦!

  

——我是废话分隔线——

  不看新剧跟解锋镝不熟,但是跟老素太熟了。

  这种巨甜无比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在钗素身上好吧,换了老素本体,那肯定一上来就:“这人谁?叶小钗?我定下了哈!什么?欧阳上智先定了?好的干掉。”

  然而为什么钗素能写无数种甜文?

  还不是因为老素他化身多的能开虫二楼!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